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平日與老X 少有見面,只知他酷愛牌九,從不去打探他的“人脈”如何。一個人不屑“勾兌”也不去在意這些,甚至根本就不知曉誰人與誰人可能“一伙兒”;不光能圖個清靜自在,更是可以讓人在各個不斷在“暗斗”著的圈兒與圈兒之間自由游離與游刃。受到各方打心眼兒里尊重不說,始終都活出了自個兒的人格與尊嚴。 有句國之俗語是怎么說來著?“你走你的陽關道,俺走俺的獨木橋”;“彼此井水不犯河水誰也別去惹誰”。至于不同的過程與結果,不由己說,明眼人都能看得到…… 若不是在同去江邊吃飯途中的車上他主動道出了“根底”,真還不知老X與現正做賦閑京官兒的X某交情一直不淺。心里贊賞老X“在他得勢的時候我不巴結他,在他失勢的時候咱也不鄙棄他”的感性為人心地;但打心眼里瞧不起那位如今已呈落寞之勢了的X某。于是不太耐煩地說了句:“莫再提他?十多年前若不是他泯滅良知,俺也不至于被收拾得那么慘……” 老X連忙替這人圓場:“這你錯了。到如今他對你的評價依然很好,心里很是敬重。當時他雖是位高權重的‘帽子總管’,但因壓力實在太大,尤其是正競爭更上一層……說了些違心的話,做了些違心的事,情有可原嘛。”偶笑了笑,不再言語。“輕描淡寫的一句‘違心’,就可替代一個人被無謂地折騰了十多年?”不過,這都是些早已成為“過去式”的東西了,深究孰是孰非有啥意義嗎? 之后為寬這老友的心,還是輕描淡寫地補了句:“之后這些年,雖然俺走到哪兒都會有人暗中借此‘由頭’對俺百般實施排擠,眼下也安排吾提前‘退出’了;但終究自己做到了無甚‘把柄’可抓,也堅持不與誰為‘敵’。結果總算還是不薄的……” 聽著老X反復表示遺憾“年齡雖我長你,但人品學識我佩服你!從我對你近20年的了解來看,你放棄了理應再上的諸多機會,該‘亮劍’的時候從不‘亮劍’……還是因為自律得過了”的話,偶無所謂地揮了揮手:“有啥‘劍’可‘亮’喲!‘亮劍’是會傷人的……俺就是個平平常常、祈盼一生安寧的人。沒多大本事!” 心里一向都很明白,“政治”這東東的宏觀說道是一說;而現實的真切“內涵”這些年實在也很簡單明了……一般在那些個圈兒里“混”的類似X客般人物都有個明顯特點,就是在其自以為“關鍵”的時刻,“違心”地對著本無什么理由(當然也很少會有后顧之憂)下手之人“痛下狠手”,會十分的冷酷無情。想來這些人也很是可憐可悲?如此這般,不過就是一面為做給上面某些“要害”人物看,一面以此“排解”自我內心種種壓力,再還有就是“精選對象”搞“殺雞給猴看”以示自我的絕對“權威”……因此不時會對自己覺得還值得說兩句的人說:“通常對一些以為不該被‘收拾’之人被‘收拾’了的,不必費心去深究‘原因’。因為連這人自己至‘死’都會莫名其妙地找不著北;甚至就連自己究竟在什么時候得罪了什么人都弄不清楚……其‘名’其‘妙’,往往都只能靠意會……” 江邊船上飯后,與那還蠻年輕、現正負責“核心商務區”開發的小X一同站在船邊兒,看著那已至175水位了的暗濤洶涌的江水,微笑著聽他連連說著“很多人都非常羨慕X大哥你眼下的境遇”。偶稱贊他說出的“不在意那些權力和職位,只想著能去扎扎實實地多做些實事”的心里話睿智。同時像是在自言自語?“在如今不講‘規矩’的混沌環境里踏實做事,‘自保’的根本途徑就是始終謹記‘規矩’。你們年輕人之后的路還很長,真不知這些年還會遇到些什么……”

其他熱門新知02

秋天的夜有些寒冷,我倚著門檻,毫無目標的望著天空。一陣涼風吹來,頓時心覺得有些凄涼,心里酸酸的。 時光如梭,一恍幾十年過去了。我一生平平淡淡,才不成業不就,沒做繅患笱氖慮槔礎2恢裁矗嘶諍噸Γ芫醯迷諮罷沂裁矗約閡才幻靼住 回憶過去,很多事還記憶猶新。在學校時,我從小學一直是班長,還是班里唯一的共青團員,很多同學都非常羨慕。 那是在我上初中的時候,當時我是班里的班長,因為送作業和班主任發生了幾句口決,就是因為這一時的興沖,給我造成了一生的遺憾。在升高中時,班主任熊奸極為扼殺了我的升學資格。常言道:一日為師百日為父,可熊奸給我留下的是永遠也挽不回的機遇和惜恨。后來,熊奸因為行為不良,被開除了十多年的教學生涯。 掇學之后,因為種種原因,我再也沒能踏進那讓我炫耀和夢想的學校。后來,我的同學有的步入了大學,那時,我的心里有說不緄淖濤叮嫦氪罌摶懷  二十五歲那年我結了婚,愛人對我知冷知熱,勤勞敬老,可稱得上是賢妻良母(在這里我感謝我的愛人)我們風風雨雨幾十年,努力營造家庭,把希望寄托在兒女們身上。如今,兒女們都已成家育子,我也算是子孫滿堂了,一家人和和睦睦,愛子尊孝,幸福快樂。 在享受天倫之樂之余,總覺得自己還不老,那種對缺憾的向往和心的追求,時常隱動,這也許是人們常說的——不知足吧。

TOY12115VEVE515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cub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